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單獨旅行 (新加坡)3

隔天醒了,感覺發了一場好長的夢⋯
可以看時間就還九點半而已,
看了看我的周圍,我的包包都亂丟了,尤其是我的襪子—_—#
頭抽痛著,不知道要幹嘛
check out 的時間還沒到,只好花了6塊買了2個小時的網絡
完全在酒店上網於昨晚的朋友聊天
我的天,他8點已經開始工了,他是怎麼做到的?!
昨晚明明3點半才回到家的吧,
應該也只有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
而且喝酒會比較累吧,
好吧,我承認,我就是一個賴床鬼,不能比較XD
現在此刻的我很不想起身,只想躺在舒適的雙人床上網
就這樣,我的眼睛沒離到屏幕兩個小時
我在幹嘛?check out的時間要到了,我還幹嘛?!
衝著去沖涼!匆匆忙忙感覺收拾好一切的物品
被服務員敲門提醒check out了,就快出來了
又再是我辛苦的時候,我真的不願意拿著那麼重的包包去逛逛
不管了,我一定要先找旅遊巴士
把我物品都放在那邊,
跟著我姨丈給資料,搭地鐵出發吧
我足足找了一個小時半才有地點的頭緒
途中還做了一件善事,小姐搬出很多證書給我看,
說有被政府批准什麼的,需要捐款這樣
說了一大堆像是朗誦華語,我瞬間就這樣呆著了,
結巴起來的我,他以為我聽不懂華語
結果就朗誦英語給我—_—#
我回神了,直接問她最少捐多少
10塊,很好,我已經捐了馬幣30塊,愛心是滿大的XD
終於到了我要到的地點,問問今晚回檳城的巴士
後來一間一間去問,每間都說今晚會檳城的巴士都滿了—_—#
我冷到,剩最後一間了,沒有的話真的吃自己了XD
也不是那麼倒霉嘛,果然還是有的,不過比較晚而已
10點的巴士,erm,不錯,我還有很多時間慢慢跑
看時間已經快要2點了
旅遊舍限定我八點回來拿行李,我納悶了一下
說是要關店了,所以行李要自己拿
沒法,就8點回來這地點吧,
現在自由時間了,第一個想到的地方又是bayfound,我太愛那邊了
又再次搭地鐵到哪,
在那邊上上網,喝喝咖啡,和媽媽視頻通話
給他知道我在哪裡,讓他好安心,述說了整天的經過
也就這樣,過了一會就是我走街道的時刻了,
看著草原,鴿子在花園裡集體聚在一起
看著人海每個都拿著相機拍著拍哪的,我也不輸,我也來拍XD
頭台上來就是看著好幾棟高樓大廈,都是大公司,
上班族的放吃時間嗎,看著好多人從高樓都出來,
都帶著領帶,還有ol服裝的上班族都出來了
erm,這裡的生活繁忙帶著規律
我走到了好幾棟像是義大利建築的風格
看著大海,品嘗著手上的品欺凌,真的是孤獨慘XD
眼看才4點半這樣而已,再搭地鐵到下一站,
下一站的地鐵一出來,我就聞到了燒雞味
是雞飯檔啊,我的最愛
我必須要吃一次新加坡的雞飯XD
叫了白雞和燒雞,味道是不錯,不過就是有一點不同的感覺
吃飽後繼續往下一站走吧^_^
現在的時間7點多了,
我必須回去旅行社,天也快暗了,
到了旅行社,鐵門關了半邊,
匆忙的跑進去拿旅行包,後來我在哪等了1個小時,
哇靠,才8點多這樣
我十點的巴士啊!!不會是要我在這裡等吧,我不想要這樣,
我還想走,後來不能頂,在把重重的包包,放去另外一邊的旅行社,
我發誓這是最愚蠢的行為XD
放後我再次跑去了我最喜歡的地方,我所謂的天堂
在哪我消耗了1個小時半
我不怕會遲到,因為我知道路線怎樣走才靠近,非常有把握!
而且地鐵五分鐘來一輛,
所以新加坡是沒有遲到的理由的!
不可能會有遲到的可能,地鐵的速度,相信搭過都知道有多快
後來就回去了旅行社,結果還是要我等一個小時—_—#巴士突然有問題
需要安排東西什麼什麼的,我的火已經沒力上了,
畢竟走整天也累了,
就算上到巴士也還不能睡,因為還要過關卡站
所以必須硬撐著,直到過了柔佛
不過還好,我看了新加坡的夜景,燈光都很鮮亮
當然過了柔佛,我直接就睡個好覺
到了醒來人也在檳城了,懵懵的我,趕緊下巴士
到家了途中才發現,我的電話遺漏在巴士
很好的結局!!!—_—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