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

深思的夜晚

沒錯,今晚我該好好深思一下
因為今晚我沒鑰匙進宿舍
此刻的我很冷靜,這種狀況最需要的是頭腦
我人現在沒電話,只有ipad
ipad的電量就只剩27%
我該如何,
我也沒有室友的兩個電話號碼 和微信
我得想辦法聯絡上他們啊,已確定他們是否有回宿舍;好讓我有露宿的心理準備呢
等一個不知道的答案真的很辛苦,
我會想起了一位朋友,他的確有我室友的電話號碼
那就是吉他團的其中一位
她很愛交新朋友,很喜歡認識新人
所以在這裏很感謝她這性格XD
所以我身邊的人,他也有認識一些,感謝的事她上兩個禮拜認識我的室友
並且主動要電話;呵呵,其實這樣對我來說很不好,
不太熟也可以很快交換電話,不過此刻對我來說這已經沒關係
我微信肯定有我這朋友,我必須要她幫我一忙
她知道我情況後,迅速連上我室友
她告訴我,室友人在外國
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出奇,因為我知道他近期都不在檳城
我要的是另外一個室友的聯絡
因為只有外國的室友有他的聯絡方式
果然吉他樂團的她很聰明,知道該怎麼做
她和室友討了另一個室友的電話號碼,迅速聯絡上他
好消息即將來臨,
他今晚有回來,不過⋯凌晨四點才回家
很好,有回來就已經很好~至少我沒有白等什麼,多虧吉他樂團幫了這個大忙,超級感恩!!^_^
讓我知道他處於在什麼情況,現在的我只能等,為了消耗時間我就在這裡寫文章啦
與其空白的等,不如那時間看小說或深思一番吧
我為甚麼時常忘記小物品啊,真的大頭蝦!!
真的不會注意一下自己的死性格耶,真該死的傢伙
唉,到底幾時才清醒啊?
現在的我只會不斷一直責備自己
怎麼會那麼沒用之類,也不是第一次這樣的情況
總是不能好好反省~
好了,說來近期無風浪
平靜得連我自己都被嚇到
是吧,我回想以前我沒鎖匙進宿舍時都只會表現浮躁緊張和煩惱
現在的已經沒這些表現了,回想起真的覺得以前我很不懂處理突然來的鬼打牆狀況耶
不過這沒什麼好想的,只不過改變了一些嘛
erm,今晚天氣好冷
如果我有鑰匙的話,現在可能入眠了吧
下雨天就是我最好睡眠的黃金時刻
我會一直等,反正對我來說等一兩個小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
最糟的都經歷過了,還有什麼是不能的?
呵呵,說來已經很好了,還有ipad讓我寫文章,不過我現在看回電量只剩21%罷了
沒關係,沒ipad我還有小說呢,它隨時在我的背包^_^
不知不覺要快到六月了
又是新的一個月開始了
這個月我應該做些什麼呢?唉,算了,放工做工回家睡覺練吉他
不就只是這樣而已,還能做些什麼
我發現我自己越來越沒有要求了,更沒有任何的原則
一心只想做好本分,把最好的東西都做出來
而且,我在溝通方面也沒有任何的避忌,
想說什麼就說,沒有要放在心裡的意思耶
可是有事說了出來又感覺不應該這樣,很怪~
我慢慢建立起自信心,不過也有所保留一些
曾經和我鬧翻的evon,現在已經是同事的身分了
我們沒有說到吵架的事件,不過感覺上跟那一點關係也沒有了
不懂什麼時候,我開始沒有任何的埋怨
即使被說被傷都好,都沒有任何東西銘記在心了
難道我已經蛻變出了另一個我嗎?
我的靈魂淨化了?!@@
哈哈,不重要,還是要提醒無時無刻都要保持健康的心態就好
對我來說現在心態最重要,怎樣的心態就有怎樣的心情
你覺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